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1款符合公务用车标准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3-03-01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行政接待车型推荐

威麟V5

威麟V5

外形方面:威麟V5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家、商全能型MPV,也是奇瑞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产品的首款产品。威麟V5车身设计为流线型造型,整车设计风格圆润中庸,没有太过于激进的线条更多的使用了圆滑曲线的造型让威麟V5应用很广。

威麟V5
排量/座数 尺寸 售价
1.8L
五座/七座多变组合
4662mm×1820mm×1590mm
轴距:2800mm
9.48-13.2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威麟V5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舒适型的音响做工精良,按键的触感比较出色,单碟CD兼容MP3并带有USB接口的配置很实用。豪华型配备真皮座椅,而舒适型则只提供织布座椅,好在舒适型也不错。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找个合理舒适的位置应该很容易。可调节的中央扶手很舒服,长途旅行时帮助会很大。第二排座椅坐垫可翻转立起,靠背可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完全放倒。其全部放倒之后的平整性,2240L的巨大空间,搬东西一定很能装。

2009款威麟汽车 威麟V5

动力方面: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千瓦和182牛米。值得一提的是1.9TDDI柴油发动机在MPV车型上很少见,其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节油环保,1.9TD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3kW,最大扭矩达到271Nm。

2009款威麟汽车 威麟V5

操控方面:英国莲花公司对悬挂和转向系统的全新调校,令威麟V52012款的操控性能脱胎换骨;安全方面,车身经过了多达36处的优化和加强后,整车刚度提升23.5%,安全性能可达到C-NCAP4星标准;舒适性方面,全车进行了近百项NVH降噪调校,车内噪音直降4分贝,静音指数超越奥德赛。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