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1款符合公务用车标准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3-03-01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体面之选: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荣威550时尚的外观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饱满圆润的车头相对个性,花生造型的大灯和尾灯也都特点鲜明,与前几款车相比荣威550是最漂亮的,同时550综合水平甚至不输于一些合资厂商,也将成为公务车市场的新宠。

荣威550
排量 尺寸 售价
1.8L
1.8T
4624mm X1827 mm X1480mm
轴距:2705 mm
9.99-18.9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荣威550车长4624mm,宽1827mm、高1480mm,从车身尺寸上看属于紧凑级车范围,但其轴距达到2705mm,已经跨入B级车的范畴,是一辆典型的跨级车型。同时550的身上还是有一些英国车的影子,花生式的大灯更像是典型英式大灯的一种变异,镀铬亮条让进气格栅更加醒目。机械盖上的线条从车身出发,一直穿过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很好的保持了全车的整体性,同时这种突进的线条设计也让车头更加富有张力。

荣威550

配置方面:在做工用料方面,让550极具竞争力,同时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同时对于高科技的应用了550了也可圈可点,“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既实用又使多功能影音娱乐成为可能。“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

荣威550

动力方面:荣威550主力车型采用的是1.8L排量自动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驾乘感觉来说,荣威550的整体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更多的偏向于舒适。动力只能算是基本够用,悬挂调整给人感觉比较扎实,且韧劲十足,对路面的颠簸有比较好的过滤。另外一点,就是荣威550的2012款车型已经配备了雪地模式,这点对于这一价位的自主品牌来说应该也是比较少见的,也让550安全性上加分不少。

2012款 荣威550S 1.8L 自动超值版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