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1款符合公务用车标准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3-03-01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帝豪EX7

吉利帝豪 EX7

帝豪作为吉利着力打造的高端品牌,帝豪车型在设计和工艺质量上确实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帝豪EX7外观和丰田RAV4比较相似,实际上帝豪EX7不仅仅在外观上面和RAV4比较相似,就连底盘和悬挂系统也和RAV4比较相似.

帝豪EX7
排量/驱动 尺寸 售价
1.8L
2WD
4544mm×1832mm×1671mm
轴距:2660mm
即将上市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帝豪EX7车身外观尺寸为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轴距与丰田RAV4接近,这个数字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空间。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仅是三条塑料,而没有加入流行的镀铬亮条装饰。盾形LOGO镶入中网之上,还是十分惹眼的。尾部设计简单清晰,敦厚的后保险杠与方正的尾部造型带来一种稳重、安全感觉。尾灯造型传统,如果能设计一款更大的尾灯,配合宽大尾部造型将会更加协调。

帝豪EX7

配置方面:全球鹰GX7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中控台为倒梯状造型,由上而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和娱乐音响控制面板。此外三幅式的镂空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最为热衷的设计方式。包括电动调节的前座椅、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空调和导航等配置。此外SRS侧面气帘也出现在了EX7上。

动力方面:帝豪EX7将搭载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两款配置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JLγ-4G18和JLδ-4G20发动机将分别出现在EX718和EX720车型上。未来还将可能还将引入2.0L的4D20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