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1款符合公务用车标准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3-03-01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传统之选:奔腾B50

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是一款紧凑型B级车,奔腾B50有着远超其他A级车、可以媲美B级车的超大空间。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奔腾B50
排量 尺寸 售价
1.6L
 
4600mm×1785mm×1435mm
轴距:2675mm
8.98-12.5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B50最为明显的变化时采用鱼叉样式的镀铬中网,而外后视镜与侧转向灯一体化全新造型,前翼子板两侧新增的“鱼鳍”装饰,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
 

奔腾B50

配置方面:奔腾B50包括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集成蓝牙来电、指南针、倒车虚拟影像显示、TPMS胎压监测系统报警显示)、USB接口等装备。奔腾B50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全系奔腾B50都标配了大灯透镜、前雾灯、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基本配置,虽说没有特别让人惊喜的地方,同时奔腾B50采用刚柔并济的巢式安全设计理念,按照欧洲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以高级车的卓越安全水平超越同级车。其车身为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加强3H结构以及胎压检测,在安全上加分不少。B50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

动力方面: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的速腾1.6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虽然动力一般但是比较经济节能。据悉奔腾B50为了适合1.6L的动力系统,专门对其部分零件采用了轻量化处理。变速箱可能为速腾使用的5档手动,6档自动两款。

2012款 奔腾B50 1.6L 手动尊贵型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