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1款符合公务用车标准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3-03-01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普力马

普力马

海马新普力马拥有5门5座和5门7座两种车型,它的车身长为4426mm、宽为17718mm、高为1579mm,轴距尺寸并不是很长为2670mm。海马新普力马5门5座车型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感都很好,而5门7座车型的空间相对比较一般,但实用性更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的外形和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精神,更利索。U型前脸搭配上下两片前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让整车前脸在造型上显得更加硬朗。前大灯微微上挑,搭配叶片造型的前雾灯,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和谐。

普力马

普力马作为一款MPV,内饰人性化设计以及空间表现无疑是消费者考量的重点。一坐进车里,首先感觉就是新一代普力马的视野非常好。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较高的座椅,都为驾驶员提供了很好的视野,侧面A柱小三角窗的辅助,使得驾驶新一代普力马转向时,也不会有太大的让人头疼的视野盲区。普力马受限于价格因素,其配置并没有特别讨喜,但基本的配置都有了。入门级配备ABS+EBD,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后电动车窗等;高配版则有皮质座椅和自动空调,还有GPS导航以及中控显示大屏等,配置方面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普力马
排量/座数 尺寸 售价
1.6L 1.8L
五座/七座多变组合
4426mmX17718mmX1579mm
轴距:2670mm
7.98-12.5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有七座车型可供选择,但以普力马的车内空间而言,五座还是比较实用的,头部和腿部乘坐空间和标准紧凑型轿车很接近,位于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小桌板和可放倒作为小桌的后排中央座椅是普力马最实用的设计。500升的标准行李厢容积可能是同类车型中最小的。

2013款 海马普力马 1.6L 手动7座开拓版

普力马装备了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采用VVT技术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燃油经济性和低速扭力都比较出色。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动力性并不突出。海马汽车(000572,股吧)最新研制的6速CVT变速箱是一大亮点,使其拥有更平顺的动力输出和更经济的油耗。

2013款 海马普力马 1.6L 手动7座开拓版

普力马它空间大售价低,基本可以行政用车出行的任何需要,CVT变速箱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其实车够用就好,配置再多售价还高,自主品牌保养价格低也省心。如果您和我一样支持自主品牌,注重空间表现且够用就好,那么普力马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