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0万-50万各区间“两厢”风尚靓车推荐

2013-02-22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蓉 0人参与 0条评论

情感关键语:用性感装扮你的情感

魅力派:雷克萨斯 CT200h

官方指导价:41.6万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除非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三厢粉丝,否则你将无法抗拒CT200h性感的诱惑,在它身上依旧能够发现许多独特之处。车头的线条显得紧致而有力,将前脸切割得立体而富有动感,从全新2013款的GS车型上具有的相同设计不难看出雷克萨斯非常满意这样的造型。车顶的曲线与腰线形成更加低沉平稳的视觉效果,短小精炼的收尾让整车更显运动。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CT200h在品牌里是一款从无到有的新产品,虽然它与在欧美市场上市的HS250h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无论从车型还是定位上来说,它俩还是具有不同的用户群体,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CT200h是雷克萨斯全新发开的第一款只有混合动力版本的两厢车型。它为驾驶者提供了四种可选的模式:EV(纯电动)、ECO(经济)、NORMAL(正常)以及SPORT(运动),负责能量控制的单元(PCU)会根据不同的模式合理分配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输出功率,确保在不同模式下能够充分发挥车辆的效能。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中,你既可选择在无声无息中享受夜间街景,又可在澎湃间穿梭都市的车流中。豪华品牌的油电混合产品不再是只属于环保人士的玩意儿,高姿态、高售价的形象也在今天得到颠覆。对于这种触手可及的环保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罗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