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0万-50万各区间“两厢”风尚靓车推荐

2013-02-22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蓉 0人参与 0条评论

情感关键语:为你的情感加速

激进派:大众Scirocco 1.4TSI双增压版

官方指导价:27.18万

尚酷

尚酷

尚酷

一些高性能街车总是习惯于将怪兽般的性能隐藏在一辆低调的家用车外壳下,这种强烈的反差正是人们对它们欲罢不能的原因所在。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影响力深远,拥有一批忠实的车主及车迷,作为大众旗下的运动派代表,Scirocco尚酷车型更是VW迷们翘首以盼并期待拥有的小钢炮。年轻人眼中的尚酷是拥有激情的象征,甚至单凭造型设计就可以吸引路人的目光,车尾单出双排气则能制造出更迷人的澎湃的声浪。尚酷看起来虽没有那些超级街跑的极端,但最大的优势也正是它保留了那份平易近人的从容和优雅。不过基于它对运动的诠释及定位,空间和其它方面的表现也许并不那么重要了。

尚酷

尚酷

尚酷

尚酷

尚酷除了用那个三门掀背造型的车身吸引年轻人眼球外,更使用了带有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的双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大众小排量发动机,以1.4L排量就可输出118kW最大功率和240Nm的扭矩,成为国内第一款双增压的大众车型。在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帮助下,这台尚酷最高时速能达到218km/h,而百公里理论平均油耗仅为6.3L。 毫无疑问,恰恰是基于它骨子里的蛮横性情,才一直吸引着激进派们的关注——即便不是梨子,也想尝尝它的味道。

[责任编辑:罗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