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10万-50万各区间“两厢”风尚靓车推荐

2013-02-22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蓉 0人参与 0条评论

情感关键语:让情感多一些品位

精英派:奔驰B200

官方指导价:32.8万

奔驰B级

奔驰B级

奔驰B级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在民间广为流传,也正诠释着以往奔驰以安逸生活和安全为主导的设计理念,这也使它成为成功人士的选择。在紧凑级豪华车阵营中,奔驰B200算是一款不走寻常路的车型,它有些突破了普通意义上的两厢车,与MPV相比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成不变的是,全新一代奔驰B级依然承载着百年品牌对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全部理解,空间、舒适和安全性能得到很大提升,以此来俘获更多精英们的心。

奔驰B级

奔驰B级

奔驰B级

全新一代的B级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全系车型都采用了以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高效的能耗和不俗的T动力让人印象深刻。尽管新款的后备厢容积做出了一些牺牲,但换回的是更紧凑的轴距,更合理灵活的乘坐空间,这将会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旅行车。全新B200车身高度比之前降低了5厘米,宽度却有所增加,以突出乘坐实用性和舒适度。奔驰的设计潜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一款运动型MPV,B200的风阻系数已由原来的0.31Cd降低至0.26Cd,如果选配Eco套件的话能进一步降低至0.24Cd,这甚至达到了奔驰E级轿跑水准。四缸汽油机采用了燃油直喷系统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调教出115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8.4s。同时,奔驰还为全新一代B200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型。

[责任编辑:罗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