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天寒地冻 四款搭载全时四驱高端SUV推荐

2013-01-23 12: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途锐

途锐是大众推出的首款高档SUV,它带领大众进入了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途锐的底盘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先天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抓地性。在公路上一如高级轿车,完全没有越野车那种由于车身的惯性和非弹簧质量或称簧下质量带来的笨重感。与大众轿车的表现相反,由于途锐的四个轮子靠近车身四角,所以稳定性比轿车还要好。

途锐

途锐

途锐底盘的最大变化在于四驱系统,它标配的4MOTION系统,由上代的电控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改用机械的托森差速器,也就是说新途锐上的4MOTION就是奥迪的quattro系统。对于在湿滑道路上的操控来说,相比电控多片离合差速器的前后动力分配范围大,机械限滑的托森差速器带来的动力分配响应快、可靠。

途锐

普通车辆到打滑或陷入雪地动弹不得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而途锐的通过性优势就在这时体现出来。打开Off Road 模式,ESP 会大幅提升电子差速锁的敏感程度。这样只要四条轮胎中的一条有附着力,途锐就能顺利行驶脱离险境,有需要的话可以把空气悬挂车身提高,完全可以得心应手面对恶劣天气.

2011款 途锐 3.0TSI V6 高配型

2011款 途锐 3.0TSI V6 高配型
 

推荐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云南兴星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
经销商电话:0871-68331999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