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天寒地冻 四款搭载全时四驱高端SUV推荐

2013-01-23 12: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发现4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如今,路虎旗下的最经典车型发现已经卖到了第四代。

发现

发现

发现4是唯一一款配置雪地模式的suv,全地形反馈系统综合日常驾驶和越野驾驶所可能碰到的路况,分为了五类路况,这项系统优化了操纵性和舒适性,同时还使牵引性达到最大化。驾驶员只需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在五种地形设定中选择一种模式,包括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砾石/雪地模式、泥地和车辙模式、沙土模式和岩石模式。只要根据条件选择任意一种模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会为车辆的高级电子控制与辅助牵引自动选择最合适的设定,包括驾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反应、下坡控制、电子牵引控制、传动设定等,在湿滑路面上我们只要将大部分工作只需要交给电脑自动处理即可。

发现

即使您是个新手,用上这套系统开着它就好像身旁坐着一位越野教练一样,立马叫你心神安宁下来,第四代发现采用全时四驱设计,发动机动力经分动箱分配到前后桥,在分动装置内部设计了电控差速锁,后桥部分也采用了的多片离合式差速器的结构。另外,而四个车轮都具有一定程度的电子刹车辅助功能。

2012款 路虎发现 5.0L V8 HSE

2012款 路虎发现 5.0L V8 HSE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云南中致远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山区广福路225号中致远路威4S店(省委斜对面边)
经销商电话:13518720733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