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天寒地冻 四款搭载全时四驱高端SUV推荐

2013-01-23 12: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Q7

奥迪Q7虽然定位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但其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表现十分惊人,Q7在雪地或湿滑路面表现十分从容,冰雪路面轮胎打滑也在所难免的,但是奥迪Q7配置了奥迪公司的quattro技术,quattro技术能保证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从而大幅高操纵稳定性,使得驾驶者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奥迪Q7

奥迪Q7

奥迪Q7配置了奥迪公司的quattro技术,quattro技术保证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这是高性能操纵稳定性的前提条件。与奥迪RS4和S8一样,奥迪Q7配备了最新款的自锁止非对称动态扭力分配差速器。前后轴的扭力分配标准为40:60,配备quattro的车型在弯道中的极限更高,控制更加轻松。而在起步时,因为是四个车轮都具有驱动力,力量分配更加平均,更加平稳。而ESP能在极端条件下将车速控制在每小时20公里以下,并保持车速稳定。此外,在可能导致翻车的极端操作状况下,横向稳定程序RSP会进行干预,并且采取必要的制动修正。

奥迪Q7

同时奥迪Q7也装备了出色的一项设计,Q7有5个模式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这比目前其他奥迪车款的同样悬挂多了一个模式。车身的离地间隙能够在最小180毫米和最大240毫米之间动态调整。比如在快速驾驶的情况下,车子悬挂会自动降低,而在越野模式下,悬挂会自动调整将车身提高到205毫米的离地间隙,让Q7足以应付各种路面状况。

2013款 奥迪Q7 40 TFSI 舒适型

2013款 奥迪Q7 40 TFSI 舒适型

推荐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22号
经销商电话:(0871)65010999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