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享新“境”凤凰实拍 路虎第四代发现

2015-08-02 16: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董昀鑫

3.0LSD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独特的并行顺序启动涡轮增压系统,增大进入发动机气缸的空气密度,柴油喷射量更大,动力更强劲,经济燃油性也更佳。同时采用最先进材料与序列涡轮增压技术,让其在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完美,发动机的响应速度也更快。

除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地形反馈系统向来是路虎车型的王牌越野利器,在第四代发现上这一配置自然不会缺席,无论你在普通、雪地、草地还是沙地,都可以通过这套系统选择最为适宜的驾驶模式,再配合上可调节电动空气悬架,那颗爱越野的心想必就很容易澎湃起来了。第四代发现一直坚守着非承载式车身的车体结构,再加上全时四驱,我相信没有一个热爱越野的狂徒不为之动心。

编辑总结:2015款路虎第四代发现,拥有更多的内饰选择,设计元素比以往更加大胆非凡;拥有业界领先轿车般的轻松驾控性,让驾乘平稳,如履平地。拥有最强劲的动力,操控卓越,面对任何地形也能将其本色发挥到极致。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发现
发现
指导价:82.8-104.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104.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