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享新“境”凤凰实拍 路虎第四代发现

2015-08-02 16: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董昀鑫

广阔的后视镜,让驾驶时视野死角荡然无存,注重主驾舒适的同时,附驾的车门把手也为体现了其细节全面性的使驾驶过程更加舒适。

发现四尾部门采用了所谓的“天地门”设计,上半部分的尾门向上开启,下半部分尾门可以通过上方的按键实现电动开启,并且与后备箱保持在同一平面,在野外的一些场所,可以当成座椅坐在上面,郊游野炊啥的应该非常舒适。黑色内镶尾灯,大气之中不缺乏现代感。

真皮方向盘无论从齐全的功能还是精细的做工以及形状都值得称赞,行车电脑信息、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都可以在手握方向盘时同时控制,而且各种功能键看起来十分显眼。

这台硬派SUV的内饰颇为讲究,中控大部分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在细节上加入了许多细小的镀铬装饰,大气而不缺乏细节,中部钟表设计也让其中控独树一帜。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发现
发现
指导价:82.8-104.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104.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