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 级  别:MPV
  • 发动机:1.2L 1.4L 1.5L
  • 变速箱:MT
  • 结  构:MPV 微面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5万左右经济实用型MPV车型导购

2012-12-02 22:4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蓉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和悦RS

商家报价:6.28万-8.68万

同悦RS

推荐理由:首先1.8动力储备更充足,作为一款MPV更大的排量是更好的选择。和悦RS空间较大,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高,并且全系车型配置差别不大,所以选择最便宜的7座版本。

我很喜欢和悦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很流畅,低车门大面积车窗很有法国车的味道,完全看不出只是一款最低售价只有五六万元的车型。尺寸也全面超越同级别对手,简洁的车头和厚实的车尾设计更增添了整车的质感。

和悦RS采用了中排三座位,后排两座的布局,但是全系只有三款车标配第三排座椅,在购买的时候您还需多加注意。中控台设计很吸引我的注意力,很有喜感,整个中央控制面板很像一个表情惊讶的机器人,并且不同配置车型的这个机器人的嘴大小不一,带中央液晶屏的中央控制面板表情最为惊讶。

江淮同悦RS

和悦RS的后排座椅非常灵活,第二排座椅可以独立折叠,两排座椅都可以拆卸,形成一个巨大的载货空间。一车多能的实用价值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动力方面,和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1.5L车型搭载了全新HFC4GB2.3C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6000(Kw/rpm),最大扭矩146/4000(Nm/rpm),是一款比较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另外一款是三菱的4G93D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该款发动机的成熟度很高,日常驾驶加速过程较为平缓,转速超过3500rpm时,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另外,和悦RS由于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因此在高速行驶与紧急并线时,有不错的稳定性。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也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编辑总结:

谁说5万只能买小车?小型MPV的出现让低价格和大空间完美的结合,比微面更高档、乘坐舒适性更强,比微型车空间更大、功能更多的小型MPV给了我们一个更好的选择。本文介绍了四款5万左右的MPV车型,长安欧诺和五菱宏光明显还有着微面的影子,空间够大,价格够低,主打实用牌,在一些地区有着很不错的销量。森雅M80本身是合资产品,所以设计、技术上有一定优势,只是上市时间有点儿长,但同样借助不错的性价比依然活跃在小型MPV这个舞台。和悦RS外形、动力都很出色,空间灵活多变,非常适合一般家庭使用。这四款车型真正做到了多拉快跑,好用不贵,是实在之选。几年间,长安、五菱、江淮等自主品牌的进步让人惊讶,他们未来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罗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