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 级  别:MPV
  • 发动机:1.2L 1.4L 1.5L
  • 变速箱:MT
  • 结  构:MPV 微面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5万左右经济实用型MPV车型导购

2012-12-02 22:4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蓉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森雅M80

商家报价:5.49万-6.39万

森雅M80

推荐理由:森雅M80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十分宽敞,如果不经常坐很多人,五座刚好,空出来的第三排空间能存放较大物品。1.5L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好。同时配置较丰富。

森雅M80车身尺寸为4120*1640*1695mm,轴距为2655mm,内部空间并不局促。可以看到,森雅并没有采用五菱宏光那样的侧滑门设计,而是普通的四门设计,外形更加紧凑。

森雅M80

森雅M80的外形设计很独特,可以说是最不像MPV的MPV,侧面看甚至有SUV的感觉。前脸各种设计元素很多,稍微显得有些复杂。尾部中规中矩,透明尾灯很有神。

森雅M80

空间上,前排和中排空间都很充裕,只是第三排有些局促。五座车型就相对不这么纠结了,后备箱空间还很大,把第二排座椅折叠后能得到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

森雅M80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大大小小的物品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动力方面,森雅搭载了三款发动机:1.3L基本型使用的65kW,120Nm的1.3L发动机和超值版使用的同样为1.3L,67kW,120Nm的发动机,两者动力的差别可以忽略不计。还有一款就是代号为3SZ-VE4的1.5L发动机,输出80kW最大功率,141Nm最大扭矩,动力比较强劲,高转速的时候表现出乎意料。目前全系5款车都是用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

[责任编辑:罗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