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市 > 新闻 > 正文

Passion 2012 BMW小众车型西行记

2012-11-20 12:04: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濮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三天的行程是行游布达拉宫,整座宫殿具有鲜明的藏式风格,依山而建,气势磅礴,布达拉宫是历代达赖喇嘛的居所,也是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是雪域高原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宝贵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

在晴朗的天空下在宏伟的布达拉宫前,红色BMW 335I 和白色330I被气势宏伟的红宫和白宫映衬着,犹如二个游走在世间的精灵,叫那些虔诚的人儿也不忍多看了几眼.

 \

提到布达拉宫不得不提到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六世达赖以世间法让俗人看到了出世法中广大的精神世界,他也许是宗教领袖里的小众,但他浪漫的诗歌净化了人的心灵,他用最真诚的慈悲,让俗人感受到了佛法并不是高不可及,他的特立独行让世间民众领受到了真正的教义!



\

此行,让BMW成为了雪山圣湖后的现场第三大美景,同样也让其他驾驶SUV征服藏区艰险路段的车主刮目相 看。三天的西藏之旅是精神上的享受,估计也是身体上的折磨,很多车主在克服高原反应的时候依然坚持享受着人 生美景,只有这样一群小众车主才能这样的范儿,活着就是一种派!来吧,加入我们!缺的就是你!
 

\

\

\



 

[责任编辑:濮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