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配置新增1.5T凤凰实拍

2015-05-20 13:4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范琳琳

【凤凰汽车 昆明讯】第四代福美来搭载1.5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九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49万元-11.89万元;新海马S7搭载1.8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4.48万元。

\

外观方面:第四代福美来的造型由海马汽车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共同操刀打造,采用“风动美学”的设计理念,修长的轮廓比例,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

\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

\

\

\

\

车身侧面车顶弧线流畅,腰身较高使得车身姿态比较低矮,带有一点的运动感。

\

新车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功能。

\

\

\

\

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了韩泰OPTIMO H426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