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胜达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昆明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长假带上全家去旅行 三款7座SUV推荐

2013-04-28 15: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曾健雄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24.88-42.98万

外观设计:新汉兰达采用了哑光银色的六边形中网格栅,比老款更显质感。前大灯采用犀利的多边形设计,中庸中略带一丝凶狠。245/55 R19大尺寸轮胎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与庞大的身躯搭配起来很和谐。

汉兰达

汉兰达

汉兰达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比较中庸,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中控台上按钮样式简单,便于操作。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汉兰达采用的导航系统画面布局和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完善,可以更加快速查找地点,使用更方便。

汉兰达

汉兰达

汉兰达

即使与同级别的7座SUV相比,汉兰达的内部空间也算得上是比较宽敞的,而且座椅放倒的方式灵活方便。可以满足堆放旅行的必须品。

汉兰达

汉兰达

动力方面:汉兰达拥有2.7L和3.5L两种排量,2.7L的四缸发动机对于汉兰达这样庞大的身躯来讲只是刚刚够用。要想动力澎湃,3.5L V6才是首选,而且此排量还装备了四驱系统,行驶稳定性以及脱困能力都有提升。变速箱方面,2.7L和3.5L车型略有差异。其中2.7L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而3.5L车型反倒采用5AT变速箱。采用此种布局到底是因为变速箱最大承载扭矩的关系还是与发动机匹配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重要的是两款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方面都表现出色。

汉兰达

汉兰达

车型点评:这款车或许和之前两款相比,少了点时尚感,多了一份成熟。对于一个事业、爱情、家庭各种丰收的中年人来说,买它就对了。另外,足够大的空间设计,对于家庭式旅行是完全让你放心的。

小结:每一个年龄层都有着属于他们专属的SUV。有你想要的时尚、有你想要的经典。不过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舒适、宽敞的空间和超强大的储物后备箱。这一定会满足你小长假带着一家老小旅行的心愿。 

[责任编辑:曾健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