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昆明> 降价>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赚幸福我给利 朗逸综合优惠1.5万元

2015-04-24 00: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昆明地区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在云南掀起了一场钜惠风暴,以“价给你 我愿意”为主题,为云南地区的新老客户谋购车福利。既然是谋福利,价格最低是必须滴!就在今天,出了一惊人的消息:朗逸综合优惠15000

朗逸钜惠详情
车型 更享综合优惠
朗逸详情 15000询价
制表:凤凰汽车·昆明

上海大众全系0利率,提早一步享受车生活

还在为口袋里的预算不够而发愁?还在整日梦想着自己的心仪座驾?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钜惠风暴推出全系零利率消费信贷,让您提早一步享受汽车生活,梦想座驾不再遥不可及。即日起,购买Polo与桑塔纳车型,可享消费信贷两年零利率。而购买新朗逸、朗行朗境帕萨特途安、新途观凌渡等VW品牌其他车型,也享有一年零利率的信贷钜惠。

累计销量逾80万 新朗逸领跑A级车市

 新朗逸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众多中国的美学元素。其前脸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家族化语言,刚劲有力、硬朗非凡。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大气稳健,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巧妙融合、相得益彰。同时,新朗逸经典的米色、黑色内饰与细致的真皮材质则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彰显品质感。

此外,新朗逸采用前瞻科技,打造多项越级配置。新朗逸配备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摇窗机、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定速巡航等智能装置,让操控化繁为简;其搭载的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上海大众云南特许经销商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