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降价>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健中冈五十铃星瑞店开业携手D-MAX上市

2015-02-02 14:5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董昀鑫

[凤凰汽车 昆明讯] 2015年1月31日,云南区域首家江西五十铃4S店--云南健中冈星瑞五十铃4S店在位于日新中路的五十铃品牌专卖店璀璨开业。江西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西南大区经理邓铭,云南健中冈企业集团董事长袁董等近百名来宾,客户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

领导致辞

\

与此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为引领而来"的江西五十铃全新豪华皮卡D-MAX的云南区域上市发布仪式。江西五十铃全新豪华皮卡D-MAX填补了国内高端皮卡细分市场的空白其丰富的配置和皮卡车型豪放的魅力。定会给喜爱和憧憬皮卡文化的消费者带来惊喜。从1972年至今,五十铃皮卡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历史,作为第7代车型的全新D-MAX,不但继承了前辈高效可靠的优质品质,外形与内在更是进行了飞跃式的提升,产品定位也更为高端,代表了一种热爱自由,踏实进取的生活态度。

\

剪裁仪式

 

在上午健中冈星瑞五十铃4S店开业仪式暨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发布会后,为了展示全新豪华皮卡D-MAX的出色魅力和满足众多客户的关注,在下午的时候,4S店举行了充满刺激和挑战的D-MAX性能试驾活动,现场众多客户也通过亲身的试驾感受到了豪华皮卡D-MAX的非凡魅力和卓越性能。

\

D-MAX揭幕仪式

\

 

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不仅继承了ISUZU品牌的优良品种和DNA,同时拥有全新最新的领先性能,丰富,人性的配置与动感时尚的外观,他的出现将打破皮卡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形象,引领超前,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与世界共通的皮卡文化,领略高端皮卡的无限魅力。D-MAX将尊享全球顶尖高端皮卡的梦想照进中国,为国内喜爱皮卡文化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靓丽车模

对于江西五十铃,也许大家还比较陌生,这家在去年成立的公司由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公司共同组成,D-MAX也是江西五十铃将日本五十铃最新的皮卡引入中国所生产的车型,四驱系统、全系标配ESC、搭载自动档、底盘高度可选,这些都是江西五十铃D-MAX走向高端的最大特色。除了刚刚推出的D-MAX,未来江西五十铃也会带来以D-MAX为基础的SUV车型。 D-MAX的外观设计的确比较新颖。两侧向上扬起的大灯造型也为其注入了更多活力,因此D-MAX能够适合更多的年轻人来选择。近光灯加入了透镜,能够起到更好的照明效果,另外D-MAX全系标配前雾灯,即使你买了最低配车型,也不会有那种传统皮卡给人的廉价感觉。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能够让车辆显得更上档次.

\

介绍D-MAX

另外,D-MAX车身上有很多元素都能够体现出其高档的一面,比如大尺寸的镀铬六孔进气格栅与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顶配车型还带有电动折叠功能,车身两侧的踏板在方便乘客上下车的同时也可以对车身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

为首位车主颁发钥匙和礼品

\

D-MAX的的内饰设计比较朴素,以简洁实用为主,但是简洁并不意味着粗糙,D-MAX的整个中控台布局以及材质都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轿车。车内采用了自动空调,中控台下面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圆形设计,造型新颖,按键比较大,利于车辆行驶时来进行操作。中控台左右都有一个隐藏式的杯架,中控台上部也有一个可开启的储物盒,此外在传统的手套箱位置,D-MAX拥有上下两处储物空间。

\

详询经销商:云南健中冈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871-64575100

地址:昆明市日新路268号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18.28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4-18.28
    皮卡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