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降价>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高原行 路放民族情 谊和站精彩收官

2014-11-19 16:1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董昀鑫


激情绽放,“鼓”动风情。2014年11月18日,“众行中国——众泰高原行 路放民族情 2014众泰T600 2.0T首发之旅”云南谊和站活动在位于小屯汽车城内的谊和众泰4S店隆重举行!作为昆明地区厂家指定接待经销商,云南谊和组织的整场活动获得了车队与现场各位贵宾的一致好评。

\

众泰车队来到谊和

\

在活动现场,云南谊和邀请了众泰汽车公司领导、谊和汽车公司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媒体、经销商及众多订车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气势磅礴的开场

据了解,11月7日,全程将近4000公里的高原之行正式在湖南韶山启动,参与者不仅可仰观自然之奇景,俯视山川之秀美,还可领略中华千年的人文瑰宝,民族记忆的世代沿续。“众泰高原行 路放民族情”作为“众行中国“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沿途以影像及图文纪录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及对众泰T600 2.0T车型深度的驾乘体验。

\

领导上台致词

整个活动历时20天,跨越湖南、贵州、云南三个西南大省,路程遥远而艰辛。以毛主席广场为发车仪式举办地,简短而不失隆重。寓意以革命先者精神,以坚定的决心完成众泰高原行活动。

\

车队领队致词

\

参加本次“众行中国 众泰高原行 路放民族情 2014众泰T600 2.0T首发之旅”活动的众泰T600 2.0T车型,将安全性、科技性、豪华感、动力操控等提升至全新高度,虽未上市、却锋芒毕露。

\

领导与车队成员媒体合影

\

嘉宾在签名版签字

在欢迎致辞中,众泰云南谊和4S店总经理杨荣存先生表示:“怀揣对大自然的向往,渴求对大千世界的探寻,T600车队出发了。相信在一路上,通过对众泰T600 2.0T车型的深度驾乘体验,车队的成员们对众泰汽车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作为经销商的我们,同样也对众泰品牌及其产品充满了信心,自从9月份本店开始正式运营以来,众泰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未来如同T600 2.0T车队一样,可以去到更远的地方,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

\

为车队送行

销售热线:0871——68332345

地 址:二环西路小屯车城内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