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移动互联体验 凯迪拉克新ATS-L实拍

2015-10-14 1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蓉

凤凰汽车实拍 由于ATS-L是针对国内市场的长轴距版本,所以在推出新款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针对国人追求的高级配置以及8速变速器进行了补充,极大的增强了ATS-L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款ATS-L与现款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更新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车标,新的车标取消月桂树枝环图案,看起来更加简洁。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新车标的凯迪拉克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ATS-L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高配车型中的CUE系统中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换挡杆下方增加了一个“发动机启停”开关。

新的安吉星系统采用4G LTE网络连接,并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ATS-L仍将提供25T和28T两个系列,都是在一台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分2种不同动力设定而来。低增压的25T车型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高增压的28T车型最大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25T车型将继续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8T车型将标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

此次升级,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高增压的28T车型,中高配车型具备了目前主流乃至领先的配置水准,加上一流的驾驶水准,无疑是国内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档中型车之一。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