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蜕变 华丽转身”三菱欧蓝德实拍

2015-09-30 16: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龙星月

作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经典城市SUV车型,欧蓝德车型自诞生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历经三代蜕变。2016款的三菱欧蓝德属于第三代欧蓝德的改款车型并非垂直换代产品,但就外观而言,运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款在车头部变化上可谓巨大,采用的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像一款全新的车型,跟随镜头我们一起来欣赏欧蓝德全新“蜕变”的饕餮盛宴。 

今年上半年三菱汽车进口SUV销量却在中国取得了超过50%的增长,这样的逆市增长似乎也证明了三菱战略调整的意义所在,对于进口三菱汽车,也许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脑中的第一反应是帕杰罗,凭借硬朗的外形及出色的越野能力在国内培养起一批热衷于OFFROAD的忠实用户,但对于城市SUV领域,直至今年4月全新欧蓝德的亮相,“高颜值”的它不仅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云南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71-6382153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凉亭东郊归十西路30号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