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遇见马自达,伴您无忧茶园行

2015-09-29 16:0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昀鑫

清晨8点,我们伴着细雨从行无忧马自达4S店集合出发,今天我们行程满满,别心急我们慢慢看。我们目的地是峨山高香万亩生态茶园,我们体验采茶制茶无限乐趣。这里,是彝乡一片被阳光雨露滋润的地方,也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与餐饮、旅游、住宿为一体的全开放式的旅游胜地。这个夏日,厌倦了都市人来人往的喧嚣和疲惫,我们驱车前往,开始了一次生态茶园休闲之旅。

 

\

工作人员在为出发做最后准备(贴车标)

虽然一路长途跋涉,但天气也转晴了,路上车况也很好。快到茶园,扑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空气和和叠翠的山峦。海拔的逐渐增高使我们的视野越来越开阔,一畦一畦的茶树跳进了我们的视野。远远望去,茶园被分成了不同大小的块,如梯田般美丽壮观,这时我们才真切地知道这就是万亩茶园,茶叶飘香的彝山。

\

车队行驶与停靠休息

阳光照射之下,万亩茶园一片生机盎然。被雨水冲刷过后,7月的茶园有着别样的干净清爽,茶树又抽出了嫩绿的茶叶,散发着淡淡的茶香气,万亩茶园里,彝家小姑娘穿着鲜艳的民族服装,背着小竹篓穿梭其间,边采茶,边嬉闹着,与远山和茶园一起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

客户在茶田中采茶

制茶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新奇而陌生的,杀青、揉捻和干燥的基本的工序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在制茶师傅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将茶制作出来,然后带着亲手制作的茶叶送亲朋好友或是自己细细品味一番,那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自豪,让人跃跃欲试。

 

\

亲手把自己采到的茶制成茶

\

客户娱乐活动

\

全体客户合影

在节假日到这里品茶论茶,放松身心,悠闲、惬意。爱茶的人来到这里,自然少不了挑选一番,相信多达百种的茶叶里肯定有一款是你最满意的,挑选出来赠送亲友或留给自己慢慢品尝,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云南行无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小屯汽车城301-325号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