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的“独立宣言”XC90奢华撼世

2015-06-22 12:49: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季妍廷

第一代XC90正式发布于2002年,十三年的发展中,全球共售出636,000台车,在这样的基础上,全新2016款XC90不仅代表了一个被期待已久的继任者,同时也是第一款将要印证未来的五年里发展方向的车型。自从诞生之日起,安全就是根植于沃尔沃品牌的DNA之一,从硬件上来讲,超高强度钢在全新XC90车身的实用比例已经达到了40%,从软件上来讲,作为现在汽车上常见的三点式安全带的发明者,这些年来沃尔沃研发了不少关于安全行驶和行人保护的高科技大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沃尔沃的“独立宣言”——全新XC90,感受这场提前了五年的科技引领者带给我们的“饕餮盛宴”!

沃尔沃(Volvo),瑞典著名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森和阿瑟·格布尔森,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它凭借八十五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集团以“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度的信任,成就了巨大的号召力。

 

沃尔沃  XC9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T6 智尊版 5座 102.80
2015款 2.0T T6 智尊版 7座 104.78
2015款 2.0T T6 智逸版 5座 82.80
2015款 2.0T T6 智逸版 7座 84.48
2015款 2.0T T6 智雅版 5座 90.80
2015款 2.0T T6 智雅版 7座 92.78
2015款 2.0T T6 限量版 105.80
制表:凤凰汽车

Volvo车标由三部分图形组成:第一部分的圆圈代表古罗马战神玛尔斯,这就是铁元素的古老化学符号--里面有一支箭的圆圈,箭头呈对角线方向指向右上角。在西方文明中,这算得上是最古老也是最普通的一个商标,它起源于罗马帝国时代,是火星、罗马战神和男性阳刚气质三个不同概念的象征,因而又体现了火星与当时用来制造大多数兵器的铁之间的最初渊源。正因为如此,这个标志长期以来一直被包括瑞典在内的世界各国看成是钢铁工业的象征。第二部分是对角线,在散热器上设置的从左上方向右下方倾斜的一条对角线彩带。这条彩带的设置原本出于技术上的考虑,用来玛尔斯符号固定在格栅上,后来就逐步演变成为一个装饰性符号而成为Volvo轿车最为明显的标志。第三部分是Volvo公司注册商标,是采用古埃及字体书写的VOLVO字样。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35.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