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MG-MG 锐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实拍MG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车型MG GS

2015-06-19 1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范琳琳

凤凰汽车昆明实拍 MG GS,意喻Grand SUV,(中文名:名爵锐腾)是上汽集团MG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越野性能、舒适驾乘、车联网智能应用等方面厚积薄发,集中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 其于2015年3月18日正式上市,以全新动力总成、全新英伦设计、全新科技配置,树立了中级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的评判标准。其售价在11.97万-17.97万。

外观方面:GS代表"Grand SUV",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GS处处都体现出了MG品牌应有的运动基因与风格。

车身多处线条都十分锐利,两侧外扩的轮拱与硬朗的腰线,很好的营造了GS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作为一款SUV车型侧裙及轮拱多处都使用黑色塑料装饰,不仅凸显野性也十分易于打理。

MG GS车头设计十分动感,不仅如此还与英国斗牛犬有几分神似,多层次的设计让GS拥有了一张异常巨大的嘴,动感之余还会有些凶狠。

      

多边形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装饰,同时在近光灯处还使用了透镜,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夜间行驶视野。

    

         

 MG GS的尾部设计十分紧凑,尾灯、后雾灯均与大灯、前雾灯有所呼应。双侧单出的排气加强了尾部动感,而上方镶嵌的MG八角标又彰显了质感。

    

   

尾灯与大灯呼应同样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并且刹车灯使用了LED光源,美观之余还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

            

轮胎规格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3 ST 浩悦235/50R18。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MG 锐腾
MG 锐腾
指导价:9.88-16.8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云南远大汽车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