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凤凰实拍海马S7车型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2015-05-21 13:5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范琳琳

【凤凰汽车 昆明讯】海马S7配备了1.8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千瓦,可与主流合资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相媲美,并能从1800转开始,即可达到最大230牛米的动力输出,极大的满足城市低速工况下对动力的需求。

\

外观方面:海马S7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动也较为明显。尤其前脸换装了新的直瀑布型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的横幅镀铬装饰气场上瞬间提升好几档。当然,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增加了1.8T动力的新车型和HM-Link智能交互系统。

\

\

\

\

和车身颜色一致的后视镜和转向灯集成一体,外形足够硬朗、足够明显完全性较为突出。

\

\

\

海马S7车身尺寸分别为4498*1830*1730,轴距2619mm,比现款骑士长77mm,但高度有所降低,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让车头显得十分的高档,齿条型中网档次感也有所提升,下进气格栅也配有镀铬装饰条,层次感鲜明,动感十足。

\

\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