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明>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SUV发现与生俱来实拍路虎发现神行

2015-05-04 09: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范琳琳

凤凰汽车昆明站讯:路虎家族的最新成员Discovery Sport,中文名叫路虎发现神行,发现神行它是神行者II的接班人,却因归入路虎发现家族,找到了SUC的全能之道,路虎发现神行,独树一帜的动感设计,紧凑的5+2座椅配置,其指导价在55.8万-61.8万。

\

外观方面:第一次见到发现神行的实车就被它的外形吸引了,虽然隶属于发现系列,依旧传承路虎家族的风格特征,路虎发现神行的外观少了些硬朗,却多了些动感时尚的元素。前脸相比极光来说略显沉稳,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以及LED圆形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好地辨识性。饱满的车尾让它显得非常有力量感。

\

发现神行车身尺寸为4600mm×1894mm×1700mm,轴距2741mm,新车将比现款神行者2加长90mm,同时高度降低15mm,最终使得风阻系数达到0.36,整体内部空间相比神行者有巨大的提升。

\

\

\

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功能,可加热还电动折叠,含迎宾照明灯和集成方向灯。

\

\

紧致的发动机盖线条与上扬的腰线汇合在一起,搭配略微下倾的车顶,强劲而动感十足的姿态,带来更前卫、现代的视觉体验。

\

\

19英寸5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方面采用了倍耐力Scorpion轮胎 Scorpion Verde系列高性能环保轮胎,尺寸为P 253/55 R19。

\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6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